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岁末将至,写给最想给找工作版块的一句话”

“岁末将至,写给最想给找工作版块的一句话”

作者 yzl19880814
来源: 小木虫 950 19 举报帖子
+关注

[box=white]
   

2010即将走完,小木虫在虫友陪伴下又走过了一个年头.岁末将至

写出你最想对找工作版块的一句话




1.活动目的:即将迈进新年的脚步,小木虫找工作版在虫友们的支持和斑竹们的辛勤管理下走过了2010年,岁末将至特举办此次活动,答谢广大虫友们一直以来的默默关注和支持


2.活动形式:主要采用跟帖形式参与进来


3.活动内容及要求:(1)关于在小木虫的收获:跟帖形式如:ID+什么时间+通过小木虫找到什么样的工作.(2).写给找工作版块的建议如:我提议.......意见应具有建设性,一经采纳还有重谢.(3).写给找工作版块的祝福如:我祝福找工作版块越办越好.


4.奖励形式:跟帖形式的奖励:根据发帖的价值分别给予1-10BB的奖励,对于提意见的虫友们,意见经采纳并实施后,还有更多金币奉送.


5.注意事项:请勿随意跟帖,内容不涉及以上内容要求(如纯表,不当言论等)对情节严重将做金币处罚处理.

6.截止日期:跟帖形式的截止日期为2010年12月31日
[


[/box]

[ Last edited by yzl19880814 on 2010-12-15 at 20:56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kl20012001

    这个不错哦,
    我也在找工作中,每天都来这里看看,听取大家交流的意见,很给力!

    希望找工作版块红红火火,能网罗天下企业来这里宣传就更好了,嘻嘻嘻!

    江湖无处不在,这里就是江湖,

  • yzl19880814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zkl20012001 at 2010-12-15 20:17:08:
    谢谢,希望按照我给的格式来编写内容

  • 金光闪闪2010

    帖子一下就这么好了,支持严重支持

  • zhangy3030

    祝找工作板块人气越来越兴旺,越办越贴心;

    祝越来越多的人在这里找到心仪的工作,交上热心的朋友!

    哈哈,支持下版内活动~

  • ws19861025

    希望师兄师姐们今年就业顺利,也希望自己明年此时顺利就业

  • cin_derella

    我提议,找工作版多发布一些文科专业的招聘信息。尽量能顾及到各类专业的工作需求。

    祝福找工作版在新的一年里越办越好。
    祝福虫虫们都能找到让自己称心的工作~!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