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今年中了青年基金,明年申请面上,中的可能性有吗?

今年中了青年基金,明年申请面上,中的可能性有吗?

作者 photocatalysis
来源: 小木虫 1150 23 举报帖子
+关注

申请的内容是青年基金的延续,关键科学问题会比青年基金更深入,只是如果申请了面上,会不会由于刚刚申请到了青年基金而不批,另外担心想法外泄。

[ Last edited by photocatalysis on 2010-9-27 at 23:01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anjh_nwnu

    通过初评,上会时很容易被平衡掉

  • leehman

    呵呵,可能性几乎为0.

  • dzg1578

    也留点给别的人吃吃~

  • honjie

    今年中了青基,明年再中面上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去年基金委有的学部在发项目评审结果时,有个补充说明,你可以参考一下:

    XX学科的补充说明:
       
        XX先生/女士:

        恭贺您获得NSFC的资助!由于XX医学NSFC资助率较低,根据近年来项目申请和资助情况,以及同行专家、专家评审组的意见,同时也为保证项目获得者能够全身心、高质量地完成获得资助的研究项目,XX学科对项目获得者在研期间在XX学科的项目申请提出如下建议:

    1. 在研项目结题之前,不再资助项目负责人在XX学科申请的与在研项目研究对象、研究内容、研究方向相关的地区基金和面上项目。
    2. 在研项目执行的第一年,除创新性特别优秀的,同等情况下不再优先资助项目负责人在XX学科申请的任何地区基金和面上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XX学科
                               2009年9月1日,

  • junjiew7781

    试试就知道了,也不要太苛求!不过还是希望楼主好运,别忘记分享你的经验哦!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