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求助】请问中西医结合专业可以申请欧洲的医学博士吗?!

【求助】请问中西医结合专业可以申请欧洲的医学博士吗?!

作者 wuyuanyuan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是国内一所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妇科专业的研究生,今年研二,我想毕业后去欧洲读医学博士PH.D,听说欧洲(特别是德国)的博士比较好申请,并且在欧洲读博士是有工资可以领的,想问问我的专业(中西医结合妇科)能够成功申请到学校吗?或者需要转到其他医学基础相关的专业?有没有像我一样学中西医结合又成功到欧洲读博的例子呢?如果可以,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呢?本人初次申请,完全是一团雾水,还望各位大虾指点迷津!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uhuiowen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wuyuanyuan at 2010-09-15 13:52:26:
    本人是国内一所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妇科专业的研究生,今年研二,我想毕业后去欧洲读医学博士PH.D,听说欧洲(特别是德国)的博士比较好申请,并且在欧洲读博士是有工资可以领的,想问问我的专业(中西医结合妇科 ...

    德国博士好申请?不知道怎么定义的,想拿到这里的资金,一个字——难。
    不过你的专业——中西医,我对于他的理解定义为交叉学科
    海德堡,医学不错,不知道有否这样的专业。而且医学博士,肯定最难申请。本身空位有限,竞争激烈,你没有强有力的背景,没有吸引人的idea,申请到医学位置,那将是不可以想象的事情。
    不可以想象,却可以尝试啊。

    德国为什么好申请——现在国内有csc,所以拿到这里的AD,比较容易,老板不出钱,给你个办公室,前提他的所有空缺。但是申请这里的奖学金或是研究资助,应该比美国的网申要难

  • wuyuanyuan

    回复huhuiowen   :
    非常感谢!
    那么请问如果我想去欧洲国家读医学博士,是不是申请公派比较实际呢?具体应该怎么做呢?

  • bird870306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wuyuanyuan at 2010-09-16 20:57:57:
    回复huhuiowen   :
    非常感谢!
    那么请问如果我想去欧洲国家读医学博士,是不是申请公派比较实际呢?具体应该怎么做呢?

    不是比较实际,是比较容易出去,可以都是申请的呀

  • churchill87426

    申请CSC比较实际,具体操作见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网站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