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请问企业博后是什么?

请问企业博后是什么?

作者 begtostudy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我们是工科生。

另外一个课题组有两个毕业的博士一个进了国企研究院做博后,一个进了银行做博后。

我不是很了解企业博后,想问问高人。

企业博后和学校博后有什么不一样吗?
企业博后出站一定能留下吗?
企业博后和进企业做职员有什么差别吗?

谢谢回帖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feiquba

    企业博后和学校博后是一样的
    本文来自: 小木虫论坛 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2311625&fpage=1

  • daylighter

    企业博后更注重要产生效益,不要求你发多少paper,但是出站一定要解决实际问题。学校博后,只要发几篇像样的paper就OK了,企业博后压力大,待遇好,学到的东西也多;学校博后压力小些,待遇少些,到头还要找工作。个人比较偏爱企业博后

  • linqian

    出国读博后

  • begtostudy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linqian at 2010-08-19 16:47:33:
    出国读博后

    听说过“千年博后”吗?

  • bjlumang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daylighter at 2010-08-19 10:17:08:
    企业博后更注重要产生效益,不要求你发多少paper,但是出站一定要解决实际问题。学校博后,只要发几篇像样的paper就OK了,企业博后压力大,待遇好,学到的东西也多;学校博后压力小些,待遇少些,到头还要找工作。 ...

    到企业做后,如果留不下,想再凭在企业的两年做后经验去求职,会很失败,会很不如在名校做后的资历管用

  • jennydeng

    企业博后工资待遇好,高校博后,特别是国内待遇太低了,还要找工作了。

  • beargolden

    现在总结一点,不要什么薄厚,只要是一个萝卜一个坑就好。关他什么的薄厚,到时候都要找工作。烦~~~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