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晶体 >【资源】计算晶胞参数软件 materials studio 5.0 下载

【资源】计算晶胞参数软件 materials studio 5.0 下载

作者 nano-metaloxide
来源: 小木虫 2600 52 举报帖子
+关注

Accelrys.Materials.Studio.v5.0 下载
Materials Studio 5.0
Accelrys公司的材料模拟软件Materials Studio最新版本Materials Studio 5.0 最新版正式发布!
  是Accelrys专为材料科学领域开发的可运行于PC机上的新一代材料计算软件,可帮助研究人员解决当今化学及材料工业中的许多重要问题。Materials Studio软件采用Client/Server结构,客户端可以是Windows 98、2000或NT系统,计算服务器可以是本机的Windows 2000或NT,也可以是网络上的Windows 2000、Windows NT、Linux或UNIX系统。使得任何的材料研究人员可以轻易获得与世界一流研究机构相一致的材料模拟能力。

Materials Studio 5.0版本的新功能包括:
*) MS Visualizer: MS5.0版本中加入了纳米结构模建、分子叠和以及分子库枚举等功能。
*) MS VAMP: MS5.0版本中引入了ZINDO哈密尔敦函数,可计算包含过渡金属的有机金属体系的紫外光谱。
*) MS DMol3: MS5.0版本中加入了更方便的自旋极化设置,可用于计算磁性体系。4.0版本起还可以进行动力学计算。
*) MS CASTEP: MS5.0版本中加入了更方便的自旋极化设置,可用于计算磁性体系。4.0版本起还可以计算固体材料的红外光谱。
*) MS Forcite/Forcite Plus: MS5.0版本中可以进行刚体优化,同时还加入了分析Discover所产生的.arc和.his轨迹文件的功能。
*) MS QSAR Plus: 在MS QSAR功能的基础上量化描述符以及神经网络算法。
*) MS Reflex QPA: 利用粉末衍射数据及Rietveld方法进行定量相分析的强大工具,可以通过多相样品的粉末衍射图判定不同组成成分相对比例的。用于化学品或医药工业中有机或无机材料组成成分的确定。
*) MS Sorption: 使用Grand Canonical Monte Carlo(GCMC)方法预测分子在微孔材料(如分子筛)中的吸附性质,可用于吸附等温线、结合位、结合能、扩散途径及分子选择性的研究。
有关MS5.0的更多新模块、新功能、新特点,见http://www.accelrys.com/products/mstudio/
MS5.0的下载地址为:
http://rapidshare.com/files/344181314/ACLMTRST50WSHT.part1.rar
http://rapidshare.com/files/344181366/ACLMTRST50WSHT.part2.rar
http://rapidshare.com/files/344181938/ACLMTRST50WSHT.part3.rar
http://rapidshare.com/files/344182033/ACLMTRST50WSHT.part4.rar
http://rapidshare.com/files/344181602/ACLMTRST50WSHT.part5.rar


纳米盘下载很快!!!
http://d.namipan.com/d/ms5win.ta ... bf9e04f906a0040081c
要用米人下载!!!

[ Last edited by nano-metaloxide on 2010-4-13 at 17:31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