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程序语言 >关于程序批处理的疑问,拜求前辈求解!

关于程序批处理的疑问,拜求前辈求解!

作者 奴灬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在文本中,有一个如下的二维数组
a1,b1,c1,d1,e1……
a2,b2,c2,d2,e2……
a3,b3,c3,d3,e3……
a4,b4,c4,d4,e4……


该数组的行数和列数未知,因为是用户输入的,数组的每一行是程序中需要拿来计算的输入参数,各行的地位是一样的,仅仅只是对应的不同状态,我现在希望首先将这个二维数组读入程序,然后将每一行赋给一个一维数组,然后用下标取值法,来进行程序计算,然后再这一系列一维数组中进行循环。
有一下几个问题:
1.我的这个思路有没有问题?或者各位有更好的方法没有?
2.如果思路没有问题,请大牛帮我用代码实现一下,最好是有注解,我接触vb不久,比较小白!抱歉



[ Last edited by jjdg on 2017-9-1 at 10:32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石头1

    错别字

  • jjdg

    哈哈哈,如果是给你解决这个问题就要结婚,那也不知道是=赔了还是赚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