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项目基金结题要求

项目基金结题要求

作者 肖希文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好!我是今年刚毕业的研究生,签了一家民企,想做点项目提升自己,从市厅级的项目做起,请问大家市厅级基金项目结题要求是什么呢?只发表论文可不可以,如果可以论文有什么要求呢,另外以后省部级和国家级的项目结题要求是什么呢?本人现在已经发表了六篇论文,其中有四篇中文核心论文。希望大家赐教!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gaofeiyizi

    先申请上了  会一步一步有的   民企很难申请。基本上能拿到项目的都是高校的博士,教授。总之刚毕业的研究生拿基金难于上青天

  • 太阳和风

    你是在哪工作?如果可以,最好更高校老师合作,一起申报项目,这样更好

  • lsx20131120a

    现在比较注重产学研和成果转化项目,对于基础理论,地方上貌似不是很感冒,也就是专利比论文更有效

  • soar1120

    科研项目和打游戏不一样,不是有所谓国家级的基金就有所谓市厅级的小怪可以打着玩一玩。很多西部省,连省级基金都未必有。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