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牛逼学校offer,但告知导师push+crazy

牛逼学校offer,但告知导师push+crazy

作者 RongMonica
来源: 小木虫 900 18 举报帖子
+关注

经历两轮面试,基本定下来能拿到offer,但突然对方学校一个国内过去博后的师兄告知那个老师非常push且crazy。我和这个师兄以前不认识,他是通过所里另外一个人联系到我,说听说我要过去,赶紧联系我,怕我跳进火坑。
肿么办?我目前没有其他offer,舍不得放弃得之不易的机会,但是又怕真的是一个火坑。



感谢大家的意见。我已经做了决定,逼自己一把,做最坏的打算,天天实验室待着,没有任何假期。我想也许我能扛得住高级别的push。谢谢……

[ Last edited by RongMonica on 2017-8-27 at 15:01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hihaogong25

    1.你可以反悔吗?2.去了那边当博后到底有都可怕?push到什么程度?如何crazy?是你可以忍受的吗?3.能发好文章吗?出路怎样?自己比对下是否可以接受。

  • redswallow

    虽然过程痛苦,但有成果就行

  • kanyechris

    我感觉,一般没过分到一定程度,别人不会这样说,做好心理准备来。

  • cln116

    还是换人吧,风险太大。

  • leiya

    如果没有其他机会,何不逼自己一下,人都是被逼出来的,说不定你也能有一篇nsc发表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