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程序语言 >聚类分析Dendrogram画出的树状图横轴表示的元素太多,重叠看不清,怎么办?

聚类分析Dendrogram画出的树状图横轴表示的元素太多,重叠看不清,怎么办?

作者 sunnyrain108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如下图,有没有办法让输出图比屏幕大几倍,这样就能看清了。谢谢

聚类分析Dendrogram画出的树状图横轴表示的元素太多,重叠看不清,怎么办?
asdfas.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jdg

    一般来说,如果软件的输出里面可以设置分辨率的话,那么你去把分辨率调大就可以了,你这个软件没用过不清楚,至少origin是这样的,分辨率越大,图就越大越详细

  • FMStation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3046323/how-to-change-the-label-size-of-an-r-plot

    CODE:
    par(cex=numericvalue)
    ColorDendrogram(parameters)


  • dhy229

    可不可以将这个图的大小设置的大些,大到一定程度后就可以看清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