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还请问一下在线投稿系统中让标识的通讯作者是文章的通讯作者吗?

还请问一下在线投稿系统中让标识的通讯作者是文章的通讯作者吗?

作者 Janpus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还请问一下在线投稿系统中让标识的通讯作者是文章的通讯作者,还是将会第一时间联系的作者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endifu

    我觉得两者都是。一般情况下,通讯作者就是杂志直接联系对接的人。

  • Janpus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wendifu at 2017-08-21 09:07:31
    我觉得两者都是。一般情况下,通讯作者就是杂志直接联系对接的人。

    那我想直接联系对接,但文章通讯作者挂的老板的名。我把自己标识为通讯作者,应该没问题把。前提是稿件中是没有作者信息的

  • 416114799

    有些杂志很计较,必须统一,大多都可以不同

  • ipublish_SCI

    Corresponding author = person responsible for submission (normally also the boss and the person that later is shown as corresponding author in the published article)  
    author = person who participates in manuscript

    but you can submit "on behalf" of the corresponding author

  • material155

    通讯作者(corresponding author) 往往指课题的总负责人,负责与编辑部的一切通信联系和接受读者的咨询等。

  • paperhunter

    投稿系统中标注的通讯作者是在投稿过程中联系的作者,可以与手稿中标注的通讯作者一致也可以不一致,不过通讯作者以手稿标注为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