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麻烦大家来帮我分析一下我的美签到底是什么情况

麻烦大家来帮我分析一下我的美签到底是什么情况

作者 d872541992
来源: 小木虫 850 17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是到美国博士联培2年,并且和老公一起去,我是J1老公是J2,面签是两个人一起去的,北京日坛
面签官是个很友善的老外,首先他就问我要了DS2019表,看了一下我去劳伦斯实验室,他念出了实验室名字并且说了oh, very nice。
然后问我去多久,我说去24个月,然后他问我要几个材料,都是单独要的,但是他说话声音比较小,我都没听清楚,后来他直接用中文问我要材料,我还是没听太清楚,所以几乎每个材料他都跟我说了两遍我才听清楚并且拿给了他,并且给他解释说外面声音太大,听不清楚,不好意思,他微笑着说没关系。
他拿走了我的简历,我老公简历,导师简历,研究计划和我们两的护照,然后在电脑上打字,不过其实没打多久的字,也许最多几十秒钟,然后在我们的2019表签证盖章并还给我们。
其他所有材料他都没有看,包括签证预约页和160表,递给我们2019表的时候,他说恭喜我们签证通过了,并且给了我一张蓝色纸条,但他同时说需要3~4周时间处理。我看到他用我们的简历和研究计划把两个护照包起来用橡皮筋捆起来放在一个格子里,走的时候还很客气的跟我们说拜拜。
我现在有以下几个迷惑:

1.既然收走了研究计划和简历,并且也说需要3-4周处理,为何又跟我说恭喜我签证通过了,还给了我蓝条

2.为何连预约页和160表都没找我要?

3.如果要审查,因为我们是两个人,那可能会审查资金等,但是这些材料我都准备了,他都没找我要,这些文件也没有上传到哪个网站,他们如何查询资金问题啊?

4.如果是被审查,后续还会找我要资料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IVYWNH

    蓝条不是就是通过了吗?我怎么记得我的是蓝条啊,我都拿到签证了

  • d872541992

    问题是他收走了研究计划和简历啊,还说要等3-4周

  • 先上场

    我的也是这种情况,没要160和预约,也没要资金证明,不过无家属,三到四周就是AP,等,,,

  • 先上场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d872541992 at 2017-08-20 07:33:17
    那他有没有跟你说你签证通过了这样的话啊?
    ...

    给了领取护照时间和方式的条子,说了等三周时间,其它隔着窗户没听太清

  • 西瓜妹妹1018

    我在安家楼面签,160和预约单都是工作人员看的啊,面签官是不看这些的;资金审查哪那些是辅助材料,可看可不看,看面试官吧;我给了蓝条属于签证通过,当时选择的是快递邮到家,不到五天就收到了,三到四周感觉是check了啊,你是什么专业啊?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