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为什么到现在进度条还没有显示第五步计划书,学部不一样,进度条也不一样吗?

为什么到现在进度条还没有显示第五步计划书,学部不一样,进度条也不一样吗?

作者 胖胖351
来源: 小木虫 5450 109 举报帖子
+关注

首先恭喜已中基金的虫友,也预祝这次没有中的,明年一定中。
我的问题如题,同事首页进度条都出现了第五步计划书,如图一所示。而我的到现在虽然计划书已经可以填写了,但是进度条还是显示第四步已批准,如图二所示。是因为学部不同,进度条显示也不同吗?有遇到同样问题的童鞋吗?

为什么到现在进度条还没有显示第五步计划书,学部不一样,进度条也不一样吗?
L%FIBXK}KI)]}9{CRV$R2_3.png


为什么到现在进度条还没有显示第五步计划书,学部不一样,进度条也不一样吗?-1
S3QWGB3V8YO~](B35O}V[KQ.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