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关于函评意见的简单想法

关于函评意见的简单想法

作者 lkpanpan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看了几个管理口朋友的函评意见,样本有五六个吧,当然这个样本太小,不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反馈意见总体还是中肯的,对改进本子和研究有帮助。但是也确实存在不完美:有的专家可能很粗略的看了本子,本子里重点论述的关键问题似乎没有看到,比如明明画了技术路线图的说人家没有刻画技术路线;有的专家确实不太了解某个研究领域的研究内容,提出的质疑有些莫名其妙;有的专家似乎是为了不资助而不资助,提出的意见并没有实质的针对性。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kpanpan

    我觉得jjw应该公开本子的函评专家

  • 爱学术的豆豆

    关于技术路线,有好多人分不清内容框架图与技术路线图。也有可能导致技术路线不明确。当然,学科领域这么庞杂,除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其他领域的评定可能更多看研究思路和规范性。就好比你是研究战略管理的,看某个创业研究方面的东西,其实内容不懂,但是研究范式相通,都是研究企业的,从人,资源,环境入手的逻辑就会不自觉浮现。肯定有不客观之处,但是暂时未有好办法好机制解决

  • lkpanpan

    口子越窄越有被黑的可能

  • lily221122

    同意楼主说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