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细化工 >耐磨涂料,做成这样行不行?

耐磨涂料,做成这样行不行?

作者 wanzj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最近帮人做了一个有机耐磨涂料,说是用在吹煤机的叶片上的,具体是个什么样的机器我也没见过。测试时,我是刷在钢板上,由于刷痕的原因厚度大致在0.15-0.35mm之间,用240目宝利牌耐水砂纸(广州犀牛)干磨。用手掌用力压着磨,一个来回算一次,本想看多少次能磨穿的,结果是3000次,就刚开始的几下掉的一丁点,基本漆面没怎么磨损,等于是抛了个光。接着就干脆用喷砂机,枪口距离钢板5CM喷金刚砂,大致15秒,就正对枪口的一个黄豆大的点崩落,周围一小片区域还是有较明显磨损但没有见底。因为我这里没有Taber试验机,我就想问下有用过这机器或做过类似的耐磨涂料的虫友们,这个耐磨程度要是用耐磨机测大致能是个什么结果,能不能用。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anzj

    砂磨前后对比情况

  • weilingdun

    可以用,已经做得不错了

  • wanzj

    谢谢,那我交付给他们,让他们自己评估

  • 兔子2382

    换成专业的磨耗仪,应该效果也不错。这个喷砂机的气压怎么也大于1KG的力。

    给个建议, 你可以找个朋友,或同行,帮你测测
    我不算同行啊,要是能帮你就帮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