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这两天,又有人在假装高潮了!

这两天,又有人在假装高潮了!

作者 xiaomuch163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幕落下,几家欢喜几家愁!
从TOP100的榜单来看,我知道,有的学校,尤其是其责任人,是在假装高潮,因此,除他以及获奖者和部分吃瓜群众外,真实开心的并不多;从周围面上获奖的同志来看,有个别也是在假装高潮,兴奋不已。因此,我仅对大部分予以了祝贺,有的我并没有祝贺!总体来讲,连同这些假装者们,我们一并表示祝贺!
理论上来讲,假装高潮是有益处的,能够取悦对方,给对方带来益处,也能够愉悦自己,达到某种效果。正因为如此,爱其者趋势若骛,乐此不疲!
假装高潮的方法很多,大部分都是心知肚明,小部分较为隐蔽或具有所谓的合理性。为了能更快更好的掌握,装得更像,有的从业者,尤其是责任人们,竟锲而不舍,到处仿学;到处传经送宝和交流者,也不乏其人,满满都是套路。朋友,如若你实在想装,或因形势所迫,可以琢磨下这些方法。
假装高潮还有几种比较极致的情况:比如,假装的手法很高,效果很好,从未失手,达到了忘我的境界;一直假装,并偷着乐,将自己的经验总结成宝典,授之于人,是为脑奸巨滑者。最为极致的是,一辈子都在假装,自己却没有意识到,是为可悲者也!
胜者为王,这些假装高潮者,这两天一定十分开心及得意。比较遗憾的是,假装毕竟是假装,假装者们,实际也是不安和心虚的,唯恐哪天叫声太大,露了马脚,被对方及大家发现。或因装的时间跨度太长,最终,自己都觉得无趣了。
我们也应欣喜的看到,还是有大部分是真实的,至少我所处的院系是这样。
我知道,这两天,写这样的文章,很不讨好和识趣,算是一种心径的记录吧!有感而发!

[ Last edited by xiaomuch163 on 2017-8-20 at 12:53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uboshi

    高潮迭起是控制不住的,还假装?

  • xiaomuch163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uboshi at 2017-08-18 10:18:37
    高潮迭起是控制不住的,还假装?

    如果我们想得太污,可以去考察下,是不是有假装高潮这一说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