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中了的人都说公平,不中的人都觉不公平!

中了的人都说公平,不中的人都觉不公平!

作者 lixiangli
来源: 小木虫 1500 30 举报帖子
+关注

查了一下本人的方向口,面上几乎被大牛霸占,青年大部分被大牛的弟子所占,真象娱乐圈,找个干爹才能中,要我说,审请人的所有信息屏蔽,这才是真正按本子审?!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ollyzhang_2003

    我们学校硕士,论文只有两篇4区sci,中级领导中了面上。你说的大牛起码论文还是很牛的。

  • 小涵520

    赞成啊 但是既得利益者肯定不乐意

  • daoke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mollyzhang_2003 at 2017-08-18 09:44:55
    我们学校硕士,论文只有两篇4区sci,中级领导中了面上。你说的大牛起码论文还是很牛的。

    基金好比是游戏,国家出钱,基金委定规则,科研人员是游戏者,有些时候必须给人希望,如果基金只给985高校,这游戏还会继续下去吗?有些弱势群体,必须给他们希望,让他们来参与,来做大量的分母

  • Crystalspeng

    是啊,为什么不屏蔽所有信息呢。博后基金都这样审的,为什么国家基金不能这样审呢?那样不中也甘心!

  • 动车出轨

    如何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