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2018年研究生招生-大连理工大学建工学部深海中心招收优秀研究生

2018年研究生招生-大连理工大学建工学部深海中心招收优秀研究生

作者 meinv345
来源: 小木虫 7600 152 举报帖子
+关注

大连理工建工学部深海中心副教授施伟,隶属于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滕斌教授和宁德志教授海洋可再生能源装备团队(负责人:宁德志,教授/副院长),多年来一直从事海上风力发电机动力学分析方面的研究,在寒区海上风力发电机动力学分析、海上风机的气-液-机-控多学科耦合建模和分析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研究成果,近五年共发表学术论文26篇,SCI收录10篇,EI收录12篇,多项成果发表在Renewable Energy、Cold Region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等国际知名期刊上。据Web of Science统计,总被引用47次,其中SCI核心他引34次;Google scholar统计,被引用总计325次,H因子为8。是Energie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nergy Research等多个国际SCI期刊的审稿人。

导师个人网页:   http://faculty.dlut.edu.cn/shiwei/zh_CN/index.htm
学校简介: 大连理工大学是国家重点985高校,http://www.dlut.edu.cn/xxgk/xxjj.htm

主要研究方向:
1. 海上风力发电机冰载研究
2. 风力发电机传动系统的多体动力学分析
3. 海上风力发电机的多学科耦合分析
4. 浮式风机的模型实验研究

大连理工深海中心正在积极推进教育部“深海工程创新实验基地”的建设,将建成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多功能风、浪、流联合深水实验平台。期待有机械,海洋工程,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 ,力学,水利水电等相关专业背景的硕士研究生的加入!

导师和国外风能领域,海洋工程领域有广泛的合作和交流,对有意向出国深造的优秀同学,可推荐出国攻读博士学位!

导师在海外留学、工作10年,按照国际化模式培养学生。

团队已经通过学校审批,成立海洋能研究中心,真诚欢迎积极上进的年轻学子加入我们的研究团队!我们一起努力,共创美好未来!

申请方式: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交申请材料。申请材料应包括个人简历和学习成绩单,研究兴趣和方向,以及发表论文和获奖材料等。

联系人:施老师
电子邮箱:weishi@dlut.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申请读研究生”字样。)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