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时间戳和中不中应该没有什么关系的

时间戳和中不中应该没有什么关系的

作者 matureking
来源: 小木虫 1400 28 举报帖子
+关注

我觉得时间戳和中不中应该没有什么关系的。

论坛流行的时间戳占卜法一般看的都是首页和申请页面中的version,或者timestamp的数值。

我今年申请了2个项目,但是首页和申请页面中的version或者timestamp都分别只有一个数据,而不是与项目对应的两个不同的version或者timestamp数值。

如果时间戳可以用来预测项目是否中的话,那这两个项目就需要同时中或者同时不中。

但是事实上还有一个项目中一个项目不中的可能性。所以我觉得用version来预测项目中不中应该不太靠谱吧?


最后预祝大家一同高中!!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老四2857

    同意

  • kgylzm

    时间戳本来就不靠谱  搞事!

  • ericshine

    是的,同一个账号也会在一定范围内变动,只代表服务器状态,如果真的一部分变了一部分没变,可能这两拨人被放在不同的服务器上而已

  • sunsyl

    重开一次浏览器,时间戳换一次?

  • xuyu130

    祝福

  • Linji

    只要有操作,状态均变,不管你申请多少,代表你这个页面最后一次向服务器请求信息的时间,故而与你最近可能有动作的基金有关

  • busy5

    我好奇的是,为何可以同时申请两个,是哪两种项目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