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NSFC-山西、NSFC-浙江、NSFC-辽宁三省联合基金项目评审会将于8月底在太原召开

NSFC-山西、NSFC-浙江、NSFC-辽宁三省联合基金项目评审会将于8月底在太原召开

作者 wguoyong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http://www.sxinfo.gov.cn/jcyjc/46337.jhtml

省科技厅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就联合基金项目评审会进行对接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联合基金年度工作安排,8月底将由我省承办NSFC-山西煤基低碳联合基金、NSFC-浙江两化联合基金、NSFC-辽宁联合基金项目评审会议。为提前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工作,7月10日,省科技厅秦太龙副巡视员带领基础处等有关人员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计划局进行了对接。
省科技厅一行拜见了计划局王长锐局长和王岐东副局长,计划局交叉学科处王岩处长具体介绍了本年度3个省联合基金的基本情况及评审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双方就做好评审会的组织实施进行了沟通,为做好会议承办工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会议是2015年省政府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设立NSFC-山西煤基低碳联合基金以来,首次由我省承办项目评审会议。项目评审结束后,双方将召开联席会议,确定本年度联合基金资助项目。

http://www.sxinfo.gov.cn/jcyjc/46419.jhtml
2017年度NSFC-山西煤基低碳联合基金联席工作会在京召开

8月3日,2017年度NSFC-山西煤基低碳联合基金联席工作会在北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召开。基金委高瑞平副主任、计划局王长锐局长和王岐东副局长、化学科学部陈拥军常务副主任、工程与材料科学部车成卫副主任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山西省科技厅谢红厅长、秦太龙副巡视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高瑞平副主任主持。
会议听取了基金委计划局、化学科学部、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关于2017年度NSFC-山西煤基低碳联合基金项目申请、受理及通讯评审情况汇报,讨论确定了参加会议评审的项目,并对会议评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同时讨论了2018年度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
会上,高瑞平副主任就做好联合基金的组织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她强调,联合基金为吸引全国专家关注山西、支持山西提供了一个平台,联合基金的发展离不开山西省政府的重视和彼此的精心合作,双方今后应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围绕省里发展需求,加强项目指南编制,认真研究解决项目申报和评审中发现的问题,做好联合基金实施工作总结和项目组织管理,推动基础研究为山西经济转型发挥应有的作用。谢红厅长在讲话中指出,联合基金对山西影响重大、意义重大,是山西在国家层面的一个窗口,也是引智的一个途径,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目前全省正在下决心深入实施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发展战略,联合基金正好是一个契机,一方面要在低碳、环保、绿色上做好文章,另一方面更要加强新兴产业的培育与发展,恳请基金委今后更多关注山西、支持山西,山西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
本年度NSFC-山西煤基低碳联合基金共受理项目申请218项(重点支持项目46项、培育项目172项),其中山西省内依托单位申请95项(含省内之间合作及与省外之间合作)、省外依托单位与省内合作申请57项,占申请项目总数69.7%。根据通讯评审结果,提交会议评审的项目共51项,其中重点支持项目15项、培育项目36项。

会议评审定于8月底在太原召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xuyu130

    今年没有明年争取。年复一年,锲而不舍!

  • zjj_19825

    月底就有结果了

  • shinali

    就是现在结果还没出来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