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香港城大心理学系,雅思需要7,博士招生

香港城大心理学系,雅思需要7,博士招生

作者 释然虫
来源: 小木虫 3950 79 举报帖子
+关注

香港是一个中西文化荟萃的大都市,也是国际教育中心。香港城市大学成立于1984年,历史虽短,但是在过去这三十多年来发展得非常快,在国际QS排名第49位,年轻学校(<50年)全球第4,18个学科进入世界百强。香港城市大学是一所非常国际化的大学,教授有70%来自世界全球30多个国家。

于肖楠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任教于香港城市大学应用社会科学系,从事健康心理学研究。于博士诚邀海内外有志于健康心理学事业的优秀硕士生投其门下攻读博士学位,携手推进逆境中的心理韧性(resilience)研究,主要关于艾滋病患者与配偶如何应对困境。于博士在一流杂志发表多篇重要文章,被广为引用。详见于肖楠博士的主页:http://www6.cityu.edu.hk/stfprofile/nancy.yu.htm。   

于博士提供博士生全额奖学金,为期三年,16300港币/月。在香港读书,学费、住宿费、生活费等基本花销总计约10000港币/月。除了公众假期,每年有24天假。香港城市大学还对表现优异的博士生提供各种奖励机会, 如减免学费。欢迎2018年9月前毕业并符合以下条件的优秀硕士生申请,网上申报的截止时间是2017年12月6日。有兴趣的同学请尽快发简历给于博士(nancy.yu@cityu.edu.hk)。

要求:1) 对健康心理学感兴趣的心理学或相关专业的硕士,2) IELTS分数7.0或以上,TOEFL分数593(纸笔测验)、243(电脑测验)、95(网考)或以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