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香港新加坡算不算留学经历?

香港新加坡算不算留学经历?

作者 Bellaaaa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今天看到一个帖子说香港新加坡读博在国内不承认是留学或是另作一类来算,请问是这样的吗?那以后在高校求职是否会处于劣势?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望穿秋水

    香港不算的话说得过去 新加坡还不算的话,心未免太大了啊

  • 思乡荡子

    凡要出境的都属于留学

  • 肉肉姐姐

    看单位,有些学校不认可香港的学历。比如只要求海归博士,香港只算境外。

  • 学习小丑

    留学,旧称留洋,一般是指一个人去母国以外的国家接受各类教育,时间可以为短期或长期(从几个星期到几年)。这些人被称为“留学生”。在中国大陆,学生把前往香港、澳门等地区的学习也称为留学,这是由于这些地区有着不同的教育制度。美国等国家组织的一类海外短期的交换学生计划,其英文名字“Study abroad”直译也为留学,请参见海外研修(中国大陆称为海外交流)。
    PS:以上百度的。可能每个单位或者地方对留学的地方的认可度不一样,有的可能认可的是 一些海外知名的学校的留学生 ,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