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上传修改稿时遇见的Respond to Reviewers对话框该怎么填写啊?

上传修改稿时遇见的Respond to Reviewers对话框该怎么填写啊?

作者 liumengzzu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我在上传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的修改稿时遇见一项Respond to Reviewers对话框,具体内容见图片,请问大家这个对话框怎么回答啊?要把所有的回复内容都复制到这里面吗?因为回复内容里面包含有大量的图和表,但是这个对话框好像只能复制文字,我该怎么办啊?

上传修改稿时遇见的Respond to Reviewers对话框该怎么填写啊?
IMG_2225.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Victor2016

    回答审稿人的问题放在word中,要以一个文件形式上传!

  • liumengzzu

    我知道啊,但是中间有一个这个选项,要必须填写

  • jbhu220

    框框中可以抽象填写一下,也按照问题-回答 的形式,然后长传详细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