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高校教务处和高中老师如何选择?

高校教务处和高中老师如何选择?

作者 月明空船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某211高校(我的研究生母校)招聘教务处岗位,我进了面试,之前已经找到了某市一中高中老师的工作(全省排名约前10,工作氛围看起来不错),如果我面试成功,该如何选择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fw5253

    编制待遇都没说不好判断。但是一般来说高中教师工资高一些。

    这两个选我肯定去高中,工作起来成就感多一些,而且年数长了可以有不错的工作经验,换学校或者跳槽都没问题。

    大学的教务处、财务处、学工处等几个是排名前几的超级忙部门。除了努力评职称、升职(如果是硕士,在211高校的话几乎不需要考虑这点了)没什么大的自我经验积累,万一想换工作的话,可能没有地方可以去。

    如果本身没什么大的追求,在大学里安安稳稳待一辈子也挺好。但是如果有读博的打算的话,那是要去大学的,

  • 人民导师

    高校给不给编制?如果不给,果断一中教师

  • icesandals

    去教务处属行政了吧。 一个是老师,一个是行政。我感觉应该选择老师啊,除非你想后面从教务处转教师岗位。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