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南方科技大学招聘2018级QLED/OLED/PLED/OPV方向博士生/博士后/研究助理教授

南方科技大学招聘2018级QLED/OLED/PLED/OPV方向博士生/博士后/研究助理教授

作者 idream
来源: 小木虫 750 15 举报帖子
+关注

2018年博士生:
1.    项目简介:2018年我们课题组将与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北京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高校联合收博士研究生,学生毕业由合作高校授予相应学位(详情请参见南科大招生网站:http://gs.sustc.edu.cn/xiangmu)。
2.     满足南方科技大学与合作高校招生资格。
3.     方向以QLED/OLED/PLED/OPV为主, 课题组主页:http://eee.sustc.edu.cn/p/chenshuming/


待遇:
在南科大学习期间10万/年奖学金+导师补贴;在对方学校学习期间享受对方学校博士生同等待遇。

应聘说明
1、将详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科研和工作经历;主要研究成果,如论文、专著、专利、成果证书或奖励等的清单;联系方式等)发送至chensm@sustc.edu.cn。
2、邮件主题为:“姓名-博士研究生”。
3、通过简历筛选者将邀请至南科大面试或进行视频面试。



除博士生,课题组目前诚聘QLED/OLED/PLED/OPV方向研究助理、博士后,应聘要求和待遇如下,如有兴趣,请发简历至chensm@sustc.edu.cn,谢谢。课题组主页:http://eee.sustc.edu.cn/p/chenshuming/

(1).具有国内外知名大学本科以上学位(211,985优先考虑),具有物理、电子、材料、或化学背景;
(2).对OLED/QLED/PLED/OPV器件的设计及制备、CdSe、InP或Perovskite量子点纳米晶的合成有一定经验;
(3).动手能力强,工作勤奋踏实,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有较好的专业英文基础,能撰写英文研究论文。

研究助理基本待遇:基本月薪6000元起,具体薪资根据研究成果和工作经验确定,按13个月发放。年终按个人表现发放绩效奖。享受五险一金(匹配部分由课题组支付)、过节费(每个国家规定的节假日为1千元)、伙食补贴(220元/月)和计生奖励等。

博士后岗位待遇:
1、普通博士后每月税前工资8000元,博士后工资全年按13个月计发(年工资104000),按规定购买社会保险(社保单位支付20160)和住房公积金(公积金单位支付11520),福利费参照学校员额内教职工标准发放(单位支付17840)。
2、校长卓越博士后每月税前工资13850元,卓越博士后工资全年按13个月计发(年工资180050),按规定购买社会保险(社保单位支付34902)和住房公积金(公积金单位支付19944),福利费参照学校员额内教职工标准发放(单位支付17840)。
3、 学校为博士后提供每月2800元住房补贴,全年按12个月计发。
4、深圳市财政每年给予生活补助12万元/年,免税。
5、为每位博士后每两年提供2.5万的出国交流资助。
6、可作为负责人申请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市各级课题;
7、出站后留深圳工作可申请1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8、符合市后备级人才条件的可以申请获得相应的住房补贴;
9、海外博士留深工作可以申请孔雀计划160-200万住房补贴,并有机会获得300-500万科研启动经费。

所有收入加到一起,普通博士后年薪(工资104000、住房公积金11520、房补33600、福利费17840、市政府生活补贴120000)约是28.696万,卓越博士后年薪(工资180050、住房公积金19944、房补33600、福利费17840、市政府生活补贴120000)约是37.1434万。优秀博后出站后可申请转为研究助理教授。

研究助理教授岗位待遇:
1. 基础年薪30-36万,外加五险一金(住房公积金24%比例,单位一半,个人一半),年终视个人表现,绩效奖金高至18万。
2. 留学归国人员,符合孔雀计划人才条件的可获160-200万元的个人补贴。
3. 研究序列教授合同期间工作出色的,可以申请转为tenure track序列的教授。
详情请见:https://www.nature.com/naturejob ... assistant-professor


课题组负责人(广东省杰青,广东省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广东省优秀青年教师)长期从事有机/量子点电致发光显示及照明技术的研究,在量子点光子学、激子动力学、器件界面材料、新型器件结构设计、高效率全颜色QLED器件性能及其关键技术等方面有较扎实的研究基础,近二年分别在国际高影响力期刊上报道了高效有机无机杂化钙钛矿QLED (Advanced Materials, DOI: 10.1002/adma.201606405, 2017)、电流效率超过100 cd/A的叠层QLED (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 DOI: 10.1002/ adfm.201700610, 2017)、高亮度无镉无铅QLED (Small, DOI: 10.1002/smll.201603962, 2017)、高效叠层QLED (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 8, 26982-26988, 2016)、全溶液加工倒置QLED (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 8, 5493-5498, 2016)、超高亮度顶发射QLED (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 8, 16768–16775 2016)、全无机QLED (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C, 5, 817-823, 2017)、 全印刷QLED (Nanoscale, 8, 17765-1773, 2016)、全透明QLED (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C, 4,1838-1841 (2016),其中,关于叠层白光QLED的工作被授予2017 SID Distinguished Paper Award (6%获奖率),将于今年5.21-5.26在洛杉矶举行的SID会议上接受颁奖。

在引进学术人才启动经费及项目依托单位的大力支持及资助下,课题组已投入超过600万的资金,建立“显示材料及器件实验室”,课题组实验室无尘间占地120平,可制备及表征各种光电器件如OLED,QLED,薄膜晶体管(TFT)等。主要设备包括:
(1).        薄膜沉积模块:多腔级联热蒸镀系统(三套),溅射机,电子束蒸镀机,等离子体增强化学气相沉积机(PECVD),Parylene沉积机,旋涂镀膜机等。
(2).        光刻模块:光刻机,匀胶、烘胶一体机,光学显微镜等。
(3).        测试表征模块:OLED/QLED I-V-L光电性能表征系统,瞬态/稳态荧光光谱仪,手套箱系统,台阶仪,半导体属性分析仪,探针台,扫描电子显微镜等。
大部分设备通过手套箱连接在一起,可进行小分子、高分子及量子点LED蒸镀、封装、测试实验,保证整个制备及测试过程均处于无氧无水状态。已建成的实验平台为本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良好的硬件保证。

详情请见课题组主页:http://eee.sustc.edu.cn/p/chenshumi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水沐鱼

    请问老师,无机tft器件背景的硕士可以申请攻读博士研究生吗?

  • 身心天地

    搭车同问:老师,无机tft器件背景的硕士可以申请攻读博士研究生吗?

  • 理工大的小严

    高中时,曾希望去南科大上学,可惜未能如愿。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去南科大。另外,小弟我也是做OLED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