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南方科技大学物理系何洪涛副教授课题组招聘研究助理及博士后(或助理研究教授)

南方科技大学物理系何洪涛副教授课题组招聘研究助理及博士后(或助理研究教授)

作者 zz11zzl
来源: 小木虫 4500 90 举报帖子
+关注

南方科技大学物理系何洪涛副教授课题组招聘研究助理及博士后(或助理研究教授)
(http://www.sustc.edu.cn/faculty_all/f/He_Hongtao)

1)        本课题组拟招聘一名研究助理,参与本课题组在拓扑绝缘体或拓扑半金属材料方面的研究。其将主要从事拓扑纳米材料的生长,微纳器件的制备及相关物性的测量等研究工作。无相关研究基础或实验技能的,本课题组将会对其进行相应的培训,但要求其获得物理学或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态度认真负责,工作积极勤奋。研究助理起薪为5000每月,薪酬可根据其工作的表现相应上调。学校包住宿及五险一金。资质优异者,还可推荐参加南科大与港科大的研究生联合培养计划。
2)        本课题组还将招聘博士后及研究助理教授各一名,要求其具备物理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熟悉纳米材料及单晶生长,低温强磁场条件下的物性测量或微纳米电子器件制作的优先考虑。博士后年薪在23万,学校包住宿及五险一金。研究助理教授年薪30万起,学校包住宿及五险一金。

有意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发至:heht@sustc.edu.cn
欢迎加入本课题组!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