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农林 >管理科学与工程(本科对应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博士

管理科学与工程(本科对应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博士

作者 追逐的力量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管理科学与工程(本科对应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国外大概叫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项目管理等)博士(国外有的到了博士阶段叫建筑与与环境,像雷丁大学),那么现在有一个问题想求助一下大家:我是今年刚研一的学生,专业是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学。对应本科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想读博(国外对应的硕士专业不叫工程管理,有叫工程项目管理的,也有叫建设工程管理的,博士好像就上升到了建筑与环境),最好是海外博士。因为我的导师是管行政的所以找了另外一个导师带,但另外一个导师的研究方向是绿色建筑材料(本身只能带岩土工程的硕士),开学两个月后到现在一直在做二导(学校不承认二导)的实验,但最近考虑到要读博,所以这种情况下对自己读博的专业产生了疑问,问导师导师的回答也含含糊糊,所以想在小木虫上求助,因为牵扯到自己以后读博,所以到底是按照原来专业培养,还是跟着二导培养(二导以前是材料学院的,来学校后才转土木)。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