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请问VISA过期了,能在美国考TOEFL 和 GRE 吗?

请问VISA过期了,能在美国考TOEFL 和 GRE 吗?

作者 jiaxin11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请问大家,我在美国,visa已经过期了,我昨天(10/08/2016)去考试,他们检查到我的visa过去了,检查了我其他的证件比如i20(这个没过期),本来考官让我进去考,然后他打了个电话,又不让我考啦,他要做个报告说清楚这个问题,因为他们只接受valid passport 或者driver licence,让我打电话给考试中心,看到底怎么办 ,但是昨天是星期六,我只能等到下个星期了。请问有没有人遇到过这个问题啊。有什么解决的方法啊?

非常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O_young_man

    可以!用护照报名!带护照去考试。

  • jiaxin11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O_young_man at 2016-10-20 11:48:56
    可以!用护照报名!带护照去考试。

    非常谢谢,我已经考了

  • xuzhixiao

    在美国还考托福?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