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到同济大学读在职博士,导师已经明确答应要我,走申请审核制通过几率有多大?

到同济大学读在职博士,导师已经明确答应要我,走申请审核制通过几率有多大?

作者 hnrlgl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1、本人在军工研究所工作,联系了同济大学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的导师,已经明确答应要我了。但是本人希望走申请-审核制,不知道通过的几率有多大?
2、如不符合第3、4条,但有突出的科研成就和贡献且有明确的研究方向和科研计划者也可提出申请。没有定量指标?如何界定?

各位虫友,大家交流下,有经验的给介绍下,谢谢!

附:
《同济大学博士申请审核制招生办法》
申请参加资格审核制的考生必须满足我校2016年博士招生简章规定的条件,并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⒈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剽窃他人学术成果及其它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⒉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对科学研究具有浓厚兴趣,并具有突出的科研能力,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专业能力倾向,已经以第一(或第二)作者公开发表2篇及以上与申请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或相应的科研成果;
⒊报考类别应为非定向就业博士研究生,即入学前将全部人事档案、人事关系和组织关系等转入我校;
⒋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折合百分制60分),托福(TOEFL)、雅思(IELTS)、GMAT、GRE和其他语种可参照此标准。
如不符合第3、4条,但有突出的科研成就和贡献且有明确的研究方向和科研计划者也可提出申请。另外,对于卓越人才培养协议高校的优秀应届硕士毕业生,在其硕士指导教师和所报考导师共同推荐下,鼓励其提出申请。(卓越人才培养协议高校有:北京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重庆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和湖南大学等)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nrlgl

    都没人帮分析一下吗??

  • Elephant_he

    你以前是哪个学校的?是卓越联盟的高校吗。不过导师都明确要你了,肯定没啥问题的

  • hnrlgl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Elephant_he at 2016-08-25 17:50:11
    你以前是哪个学校的?是卓越联盟的高校吗。不过导师都明确要你了,肯定没啥问题的

    是卓越联盟搞笑

  • zjyj1987

    在职博士也可以申请审核制吗?你现在情况怎么样了?我也打算考同济在职博士,求经验啊

  • 10000661

    楼主申请上了?已经在读了?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