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回复审稿人意见请教

回复审稿人意见请教

作者 mwhi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一篇文章回来意见,给了一个大修,后面的意见有4条。其中,最主要的一条意见:

审稿人说in this manuscript  frequent using expressions such as "similar results are well documented"  "our findings are in agreement with". Therefore more evidence should be given about the novel contribution by this paper.

请问:这个more evidence 是让我对讨论修改呢,还是在introduction中 更加明确提出文章的新意?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hangtt2012

    明确提出文章的新意,说明与所有已有文献的本质或者主要区别。

  • 三彪

    别人的文章是用来辅助你帮你证明观点的,不是让你再做实验证明的。你和别人都一样,那就没新意了。可以换句话表述,让文献为你服务

  • congyiyang

    就是说你总是说 和别人有类似的结果 那你当前的研究是为什么呢 以结果为导向 你只是得到和前人类似的结果 那为什么要认可你呢 说明这一点就行 形式无所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