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最后一次青基;如此意见,欲哭无泪。要复议吗?

最后一次青基;如此意见,欲哭无泪。要复议吗?

作者 huangbinhb31
来源: 小木虫 3300 66 举报帖子
+关注

您好, 您申请的科学基金项目,经过科学部初审、同行专家评议和学科评审组评审,最终未获资助。

关于你的项目的同行评议意见如下:
<1>  课题时先进的,但这是一个材料研究,应放到材料学部申请。暂不于支持。
<2>申请人基本功扎实,能清晰的解晰xx研究的关键要点,结合文献提出了自已的研究内容与方案,层次分明,内容充实,可行性强,申请人在该领域有相关文章发表,所在单位具备相应科研条件,相信能取得较好的研究成果,建议优先资助。
<3>该申请选题前沿,研究内容丰富,研究方案,技术路线可行,申请者具有很好的前期研究基础,申请单位具备器件的制备与表征条件。建议资助。
<4>该项目具有较好的研究价值。该申请研究目标比较明确,研究方案较为可行,前期基础较好,研究创新性提炼略显不足。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信息科学部信息四处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