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关于《电子学报》“退修”状态的疑问

关于《电子学报》“退修”状态的疑问

作者 pandack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虫友大家好。我有一篇论文投稿至《电子学报》,审稿完成后没有立即叫我修改,而是直接进入编委审批,昨天收到了退修通知。邮件里要求修改格式,同时需要根据审稿意见进行调整。目前我有如下几个问题:
1. “退修”状态是否就是修改后录用?在我的邮件中已经写明了是以论文形式刊出,但是在审稿系统中看到的流程是,退修之后的状态有可能是复审、编辑加工、编委审批、外审等等,又把我弄糊涂了……
2. 在我的审稿意见中,一个审稿人就是建议发表,另一个审稿人建议多加一组实验对比,此外没有异议。请问,这种情况下还有可能修改后再次外审吗?
3. 电子学报的模板在哪有下?编辑部给我发的邮件中并没有写字数和页数要求,一般多少页多少字合适?长了我又怕不满足编辑部要求,短了我又怕说不清楚。目前我的论文字数是8500。
4. 一般“退修”稿件返回后,编辑部多久会有新的通知?什么时候才能算正式录用?

谢谢各位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zslg

    外审之后,编辑会审批,如果到编委审批阶段就很有可能接收了。认真修改吧,改完估计很快就接收了。

  • yantaishi

    退修当然要重新重新审了。

  • pandack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yantaishi at 2014-01-24 21:26:25
    退修当然要重新重新审了。

    为何你如此确定?电子学报并没有“修改后录用”这样的状态,“退修”可以意味着修改后录用,也可以意味修改后重审。
    我的退修,是在编委审批后的退修,我是想知道这种情况下是否等同于修改后录用

  • pandack

    希望成功投稿过《电子学报》的虫友们提供宝贵经验啊~~

  • wangqu2008

    1.退修后,如果是小问题可能直接接受,也可能让审稿人再审
    2.一般会的,直到他们都推荐发表
    3.一般没有要求,你字数挺多了。国内的期刊要收费的。出版一页大约300块
    4.得看外审进度。1周-1个月吧

  • litianang

    你的审稿意见还是很不错的,估计改后重审通过的可能性很大。

  • p_happiness

    电子学报一页500元,8500字多少页啊,如果老师报销也不是什么事情了。

    我投的电子学报,没经过退修,是直接录用的。没法给你提供意见。

    我记得编辑会直接给你打电话的,你具体问一问就好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