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12月15日 投稿 12月29日 Decision in Process 直接被拒稿么?

12月15日 投稿 12月29日 Decision in Process 直接被拒稿么?

作者 zf851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我做的两个茶叶品种的品质组分分析对比研究,是12月15日 投稿Elsevier下的Journal of Food Composition and Analysis杂志,12月21号的时候收到确认信 说已经分配给编辑了,23号查询的时候显示是 being processing;今天查询 (12月29日)状态栏 显示 Decision in Process,
我想连Revision都没有就变成Decision in process,这样是不是凶多吉少啊,直接被拒么?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aulsm

    个人感觉,凶多吉少,应该是在编辑这关都没过的意思,祝好!

  • 南海猪

    还没外审就decision~~~也许会让你修改格式之类的~~并不一定是reject~~~等等看吧~~~

  • zero_limit

    12月15日 投稿 12月29日 Decision in Process 直接被拒稿么?

    准备改下一篇的格式吧

    向前看,

  • liukuanxin

    拒绝的可能性比较大,相投的话可以直接从新投稿

  • kingki

    拒绝的可能性比较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