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药研发 >新药研发版版规

新药研发版版规

作者 痴夷子皮
来源: 小木虫 5350 107 举报帖子
+关注

新药研发版版规

[box=white]

版规目录:
引用回帖:
1、总则
2、版块说明
3、发帖规则
4、奖励制度
5、惩罚制度
6、附则

总则:
引用回帖:
1、为了营造更好的学术交流环境,在遵守在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小木虫版规基础上,结合新药研发版特点制定本规定,以规范新药研发版各种活动和会员网络行为。
2、本管理规定是新药研发版的基本规定。

版块说明:
引用回帖:

本版共分10个子版块:【政策法规】、【快捷药讯】、【立项调研】、【知识产权】、【工艺研究】、【中试中控】、【质量控制】、【临床与临床前研究】、【注册申报】、【其他】,请根据您发帖的内容选择最适的子版块。

【政策法规】:涵括国内外研发申报等政策法规及其动态信息。
【快捷药讯】:包括新药信息、研发动态、行业动态等相关内容。
【立项调研】:涵括项目背景、技术、市场等调研信息及项目立项、报告撰写等相关问题的交流讨论。
【知识产权】:涵括技术背景、专利产权等信息的交流及讨论。
【工艺研究】:包括原料药合成、小试等研发过程中工艺技术的交流讨论。以及制剂处方及其工艺摸索等问题的交流讨论。
【中试中控】:原料及制剂中试及其中控问题的交流讨论。
【质量控制】:包括方法学建立、质量标准建立、杂质控制等与药品质量研究相关问题的交流讨论。
【临床与临床前研究】:包括药理、毒理、药效等临床研究问题的交流讨论。
【注册申报】:包括药品注册、申报、审批等相关问题的讨论与交流。
【其他】:指与新药研发相关,但以上内容未能涵括的信息。


发帖规则:
引用回帖:

1、发帖前请阅读小木虫论坛基本规则(会员必读)!点击进入
2、本版只接受药物研发及其相关话题讨论交流。
3、撰写主题时,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主题类型及分类。标题应简练明确,内容应具体详尽。严禁使用跪求等字眼,转帖请标明出处。
4、在不违反相关产权的前提下,鼓励分享专业资源。发布资源帖前,请检索资源是否有重复,若有重复,原帖是否已失效。若资源过大,可使用网盘上传。
5、凡讨论交流,应该尽量以主题内容为准,禁止一切的恶意灌水行为,禁止一切的谩骂诋毁等不文明交流行为。
6、凡应助回帖,回帖内容应有针对性,或对求助者有一定的帮助,请勿以留下QQ、E-mail等联系方式应助。禁止一切的刷应助指数行为。
7、设置金币悬赏时,为避免不必要的灌水行为,请选择发动发放金币,或选择求助模式,悬赏金币50+,可设置高亮一周。
8、请勿重复发帖,一贴多发,禁止马甲顶贴,马甲转移金币行为。
9、本版禁止求助文献、中文书籍。文献求助请移步文献互助区
10、本版严禁发布QQ群信息,如需发布相关信息,请先到QQ群专版备案。
11、本版严禁发布产品求购、出售、技术转让、合作等信息,发布相关信息请移步科研市场区
12、对于发帖规则未明确规定之处,版主拥有临时紧急处理权。


奖励制度:
引用回帖:

1、 本版鼓励原创、鼓励分享专业心得、鼓励以专题形式对既往的精彩旧帖进行整理,凡发布以上相关主题,酌情给予5~10bb奖励及奖励EPI一枚;
2、鼓励深入而证据数据充足的专业讨论,鼓励对专业难度大的求助帖积极应助。凡热心交流,积极讨论,酌情奖励1~5bb,并赠送应助指数,回帖针对性强,专业性高,可酌情奖励EPI一枚。
3、即时药讯转载、分享,视情况奖励1~3bb。(转帖请标明出处)
4、对于优秀资源帖,将结合虫友评价状况和受欢迎程度给予适当的追加1~5bb奖励。
5、凡对本版建议或管理提出宝贵意见,并被接纳采用,酌情奖励10~20bb,并奖励EPI一枚。
6、凡举报版内违规情况,如广告行为,灌水行为,刷应助指数行为等,酌情奖励1~3bb,凡举报版内资源失效,一律奖励3bb,举报方式,点击右下角通知版主处理即可。
7、凡在本版组织举办活动,活动经费可以申请报销,并根据活动情况,奖励5~30bb不等,优秀活动贴,可追加EPI奖励。
8、对于奖励制度尚未明确之处,版主保留评阅权利。


惩罚制度:
引用回帖:

1、发布违反小木虫论坛基本规则或违反新药研发版版规的主题,扣0~3金币处罚,并删帖。
2、恶意顶贴,恶意灌水等行为,处以1~3金币处罚,性质恶劣者,记违规存档。
3、恶意刷应助指数行为,扣回相应的应助指数,并处以1~3bb处罚,性质恶劣者,将处罚禁止访问本板块一个月。
4、相互谩骂诋毁等行为,根据性质及影响程度,处以1~5bb处罚,并记违规存档。屡教不改,将处罚禁止访问本板块一个月。
5、广告行为,凡以主题或回帖方式打广告,处以3~5bb惩罚。并记违规存档。屡教不改,将处罚禁止访问本板块一个月。
6、对于惩罚制度尚未明确之处,版主保留评阅权利。


附则:
引用回帖:

1、以上规定仅针对新药研发版,小木虫管理员对本规则有最终解释权。
2、未尽事宜或者版规未涉及之处,版主拥有临时处理权。
3、本规定自2012年8月22日起正式开始实现。



[/box]

[ Last edited by 痴夷子皮 on 2012-8-22 at 15:32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