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四封博导回的邮件,但感觉都是模板回复,希望大家帮忙看哪个可能性大些?

四封博导回的邮件,但感觉都是模板回复,希望大家帮忙看哪个可能性大些?

作者 sunlunxuan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邮件一
首先欢迎报考。我们这里不存在空余名额问题,是完全根据成绩决定是否录取的,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当然竞争肯定会有,因为招生人数 所限。
祝你成功

邮件二
欢迎报考我校博士研究生, 我现在英国剑桥大学访学,本月底结束访学回国.请
按学校招生简章规定报名,准备考试.
祝你成功!
陈老师于剑桥

邮件三
欢迎报考,不过我们每位导师每年只有一个招生指标,竞争压力很大,请你慎重选择!

邮件四
    你好。你有志来##深造,我们欢迎。你看看我的成果就知道,其实我的第一研究方向是#####,####是第二研究方向。明年我们招收####专业博士生,我是导师之一。欢迎你报考。
    不过,###的名额很少,导师多,平均每个导师最多一年招二名,多数导师只招一名。所以竞争激烈。报考就是参加竞争,竞争就有二种可能性。只有成绩最好,最优秀者才能被录取。
祝你成功。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benno

    好像都差不多~~~

  • 健忘

    感觉第二个和第四个回复中的积极成分更多些!第二个属于炫耀型的教师,得不留声色地拍他一下!第四个属于真诚型的,而且第四个回复那么认真,说明还是倾向于要你的,

  • yieryi

    同意楼上所说,感觉第四个更靠谱,第二个导师哈哈,真的要好好拍拍,感觉他可能也喜欢这一套,祝福楼主了

  • menghonghu

    不要考第3个的 他稀里糊涂的,估计有备选的了…… 第4个不错,第一个也行!祝好运!

  • lzheng1984

    从这几封邮件看,楼主肯定是要努力的了,只有争取最好的成绩,命运才掌握在自己手里面。感觉1和4还诚恳些!

  • 疯狂的感觉

    都比我联系得导师回复的好,我联系的导师只简单一句:你条件不错,欢迎报考.......
    我也顶第四个

  • tave77

    感觉差不多,四还算不错的选择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