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大家是怎么知道评审意见是几A几B几C的呢?

大家是怎么知道评审意见是几A几B几C的呢?

作者 yierangel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最近一直在坛子里潜水,看到好多虫子都知道自己的本子评审意见。本人第一次申请青基,所幸中了,但确实没啥经验,今天收到了同行评议意见和纸质通知书,但这两份通知都未说明是几A几B几C,不知道各位虫友们是如何知道的呢?如果能够查询的话又该怎么查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ottowang

    一般都是自己判断了!
    优先资助大家一般认为是A,同意资助认为是B,不同意就是C
    只能大概判断!

  • yierangel

    哦,知道了,谢谢!那我就是1A2B了,相比较而言,我的运气真的不错!

  • zychen

    引用回帖:
    1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yierangel at 2011-08-30 11:14:24:
    最近一直在坛子里潜水,看到好多虫子都知道自己的本子评审意见。本人第一次申请青基,所幸中了,但确实没啥经验,今天收到了同行评议意见和纸质通知书,但这两份通知都未说明是几A几B几C,不知道各位虫友们是如何 ...

    瞎猜的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