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有感基金的中与不中

有感基金的中与不中

作者 he_helen
来源: 小木虫 1450 29 举报帖子
+关注

基金板块这两天最热闹的当是来自科基金的消息了,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看到有些虫友报喜,也有的虫友显露出对中基金的意外。感觉这个基金中或不中真的很难说。我自己今年国家社科没中,这本在意料之中,因为选题过于超前,该理论在学术界还没有火起来,甚至评审人对这一理论还不甚了解。但另外中了的一个同事却也让我大跌眼镜,不是说人家不行——能中基金至少说明申请人某一方面是很可取的,问题是大家都说申请基金前期相关成果很重要。但我这个同事身处一个重要部门,常年出差,当年评上教授的文章几乎都看不到专业内核心期刊,此前也就申请成功过一两个省厅项目。自从评上教授后几乎就没有发过什么文章。大家可能要质疑这样的科研怎么会评上教授,我想说的是教授与教授的水平相差还是很大的。在一些小地方,教授的水平可能还赶不上一流大学校的讲师。
   所以现在真不知道这个基金该怎么报了。但无论如何,我都知道抱怨是没有用的。而且我也还是相信基金总体上来说是公平的,只是还差点运气。希望自己教育部的项目能够有好运降临啊。祈祷中!
    如中教育部项目,散基金1000.特立此帖为证!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ourmoon

    sp. 你

  • he_helen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bycheng at 2011-07-19 13:07:44:
    共勉

    谢谢支持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