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一原理 >【求助】dmol3 过渡态消虚频!!

【求助】dmol3 过渡态消虚频!!

作者 juty136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我计算的过渡态有虚频,现在知道把需要消的虚频乘以0.1-0.3 加到原来的坐标上去  ,可是我只能一个一个原子加上去,这样很麻烦,请问一下高手能不能一次把坐标输入进去就行了??  谢谢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uty136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yasistar at 2011-04-18 10:47:25:
    频率计算怎么消除虚频呢?

    消虚频其实就是跟高斯小虚频差不多,就是把有虚频的坐标乘以0.1-0.3(这个根据虚频的大小)加上原来坐标,再进行计算,  不过这个有时也消不掉,但能把虚频消小一点!我试验过好多次,结果还行

  • juty136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yasistar at 2011-04-19 09:28:32:
    问题是我找不到虚频的坐标,有人说把XSD存成mol,可是试了一下,完全找不到。

    虚频坐标不是就在.outmol  文件里面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