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资源】大家一般提前几天去留服中心领生活费和机票?【金币悬赏飞行经验和注意事项】

【资源】大家一般提前几天去留服中心领生活费和机票?【金币悬赏飞行经验和注意事项】

作者 newsta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如果早上9点多在北京首都机场下飞机,晚上21点飞机走,大家说说这段时间能办完留服中心的哪些事情吗?包括领机票、报销签证费等。

另外,寻求从首都机场到留学服务中心的最优路线,10点左右走,大概能什么时候到留学服务中心?
再从留学服务中心能有怎样的最优路线到首都机场?


另有,大家在一路上有什么问题,也请大家给出详细描述,免得我们走弯路。


我想这都是很多人想问的问题,希望以前的虫友帮助解答,我将视您的贡献给您发放金币,谢谢大家,希望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和自己的经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oucboy

    完全能办完,半天就能办完。
    从机场到留服一个小时左右。先坐快轨到东直门然后倒地铁到五道口下,走10分钟左右到留服。领机票生活费签证费加起来5分钟办完。
    别打车,碰上堵车急死你。
    提前三个小时办理托运,然后在机场免费无线上网等待乘机即可。

  • cbFeng200881

    机场大巴到学院路下 往北走就是北语的留服

  • cbFeng200881

    好像是5号线 10几块钱吧

  • xxfcsu

    坐机场地铁是最快的,到五道口,在留服一个小时可办完。你的时间足够用了。

  • oucboy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newsta at 2010-09-10 18:02:40:
    如果早上9点多在北京首都机场下飞机,晚上21点飞机走,大家说说这段时间能办完留服中心的哪些事情吗?包括领机票、报销签证费等。

    另外,寻求从首都机场到留学服务中心的最优路线,10点左右走,大概能什么时候 ...

    你办完事就随便了,可以去同学那玩会,也可以在外面吃点小吃,想走的话随便找个地铁站到东直门然后转乘快轨到机场即可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