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Elsever旗下期刊因找不到合适审稿人据稿,要argue吗?

Elsever旗下期刊因找不到合适审稿人据稿,要argue吗?

作者 328754293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6月2号投的稿,今天直接据稿,如下:
Dear Dr. *****,

Thank you for submitting your manuscript to Journal of********************. Unfortunately, after inviting seven  referees , of which four declined and three not responded the manuscript is being returned without review.

Thank you for giving us the opportunity to consider your work.

Kind regards,

Professor ******
Editor-in-Chief
Journal of **********

各位虫友给看看,有没有必要argue一下??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馬曉樂

    是不是可以回邮件尝试推荐审稿人

  • 旋风马

    换一个期刊吧,证明你的研究内容跟期刊主题不符合

  • 旋风马

    或者自己推荐几个

  • 昭君的臭臭猫

    没必要argue,一般给这种原因其实就暗示你的文章比较specialized,不适合他们刊物,虽然不一定符合实情。个人建议改投。

  • 鱼里游泳的水

    可以重投这个期刊,加上自己推荐的审稿人。不过我还是建议改投其他期刊,祝福

  • seagull535

    浪费了估计最少一个月的时间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