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数理学院SPMS招聘1名博士生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数理学院SPMS招聘1名博士生

作者 phywangx
来源: 小木虫 1500 30 举报帖子
+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数理学院SPMS招聘1名博士生。

项目简介及优势:
1. 入学时间是2018年1月。
2. 欢迎拥有物理及材料相关背景的本科和硕士联系;其他背景也可以。现阶段,国家留学基金委的交流生也同样欢迎;
3. 语言要求是南洋理工的最低语言要求。南洋理工的最低要求是,GRE必须,另外托福或雅思任选其一。GRE要求总分高于319,GRE写作高于3.5,托福高于92,雅思高于6.5。具体以南洋理工的网站为主。课题组无其他另加要求;如果英语不满足要求,可以考TPT和EPT;
4. 硕博连读仅需四年;
5. 全额奖学金。前两年,  每月最少2000新币;  后两年每月最少2500新币;
6. 创业型团队理念,  没有等级;大家是朋友,  是同事。

联系邮箱:
renshaw (请在地址后面加入gmail邮箱的后缀)
因为题主不经常在线,推荐尽量通过邮件联系。

实验室主页:
http://www.ntu.edu.sg/home/renshaw/

王骁老师简介:
2016年 9月起,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助理教授;
2015 - 2016年,新加坡-MIT联盟,博士后;
2014 - 2015年,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后;
2012 - 2014年,荷兰特文特大学,Rubicon学者;
2008 - 2012年,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
2004 - 2008年,山东大学,本科。

部分获奖:
2016,精英南洋助理教授 (新加坡);
2012,国家自费留学生奖 (中国);
2012,荷兰Rubicon学者 (荷兰);
2006,凌阳杯山东省电子设计大赛,  一等奖第一名 (中国)。

代表性成果:
1. Science 349, 716-719 (2015). (first author & corresponding author)
Imaging and Control of Ferromagnetism in LaMnO3/SrTiO3 heterostructures.
2. Nature Communications 2, 188 (2011). (equal contribution with PhD supervisor)
Electronic Phase Separation at the LaAlO3/SrTiO3 Interface.
3. Science 349, 1202-1205 (2015).
Critical Behavior at the dynamic Mott transition.

研究方向
1. 低维材料电子学。钙钛矿结构氧化物以及其他二维材料的的电学性质,  例如,   二维电子气,   金属绝缘体转变,  巨磁电阻效应,   超导效应。
2. 强关联体系的磁性。例如,  磁畴成像,  铁磁性的调制;
3. 自旋电子学器件。例如,  铁电铁磁耦合器件,  铁磁遂穿结。

另外,附件中有简单的招生海报。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数理学院SPMS招聘1名博士生
WangXiaoPosterV3.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