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有机 >关于4-氨基-2,6-二氯嘧啶的合成

关于4-氨基-2,6-二氯嘧啶的合成

作者 aitianxixi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大家好:
小弟最近在做一个反应用6-氨基尿嘧啶合成4-氨基-2,6-二氯嘧啶,查了一下文献,报道的以1960年以前的居多,参考里面的条件
6-氨基尿嘧啶 1eq,三氯氧磷 作溶剂,二甲基苯胺1.5 eq,加热110℃反应6小时,HPLC上只有二甲基苯胺的峰,找不到产物在哪里。
6-氨基尿嘧啶 1eq,三氯氧磷 作溶剂,二甲基苯胺3 eq,加热110℃反应10小时,HPLC上看比较杂乱,同样不确定产物在哪里。
处理的时候,加冰水后,变成黑色油状物沉底,加氨水调到pH6左右,也没有明显的东西析出,最后过滤,基本上拿不到东西。
想求助一下大家,有没有哪位兄弟做过这个化合物,可以给小弟提供一些帮助和指导,感激不尽。
谢谢大家


关于4-氨基-2,6-二氯嘧啶的合成
111111111111.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