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大修论文返稿后发现少贴了两张图

大修论文返稿后发现少贴了两张图

作者 a312514554
来源: 小木虫 1250 25 举报帖子
+关注

我于4月2日投稿一篇论文到IJPR杂志,5月30号收到大修审稿意见,于是这两个月花了很多时间补充实验,重新表达相应的描述,仔细修改语法,针对审稿人的意见逐句回复,response letter写了足足30页,仔细检查了很多遍句子,唯独没有仔细检查图片。结果早上投出去以后,发现图片(实验结果)少了两张,我本来用Figure 8(a)~(j)总共十幅图表达实验结果,结果发现Figure 8(e)和8(f)因为我的粗心没有放到论文中去,这段时间改这个论文真的是花了很大的功夫,前后仔细检查了无数遍,结果图少了两幅,我真是对自己无语了。早上给编辑发了一封邮件说明情况(因为我的粗心,导致少贴了两幅图并且认真诚恳的道歉了好多次),现在一直没收到编辑的回信。

有人经历过类似的事情吗,我真的是对自己彻底无语了,这篇文章中了毕业压力就小很多了,如果被拒重投就又耽误了好多时间,真是欲哭无泪,从idea到攥写投稿,再修改,再投稿。这种时候突然掉个链子,不得不说,我TM就是个大傻X。

我现在真的是睡觉都睡不着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feng20071147

    淡定,你想多了,这个错误不是学术不端,个人感觉不是很严重的问题,也许编辑忙,还没有看到你的邮件而已,放宽心吧

  • 毛小孩

    给编辑写信,请他重新开放系统,重新提交,没事

  • a312514554

    感觉最新修改论文真的是已经神经质了,审稿人的意见我仔细读了不下几十遍,返稿后才发现图少贴了两张,不得不说我就是傻X。这么简单的问题都没有发现!!!!!!

  • a312514554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feng20071147 at 2017-07-25 23:45:17
    淡定,你想多了,这个错误不是学术不端,个人感觉不是很严重的问题,也许编辑忙,还没有看到你的邮件而已,放宽心吧

    谢谢你的安慰,感觉我是一个心里放不下事的人,真的不想因为这一点瑕疵坏了事情,早上被小导师骂了,我觉得他骂的其实很有道理的,有时候真的是很讨厌我自己,明明努力了那么长时间,为什么就要因为这一点事情坏了一锅粥

  • a312514554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毛小孩 at 2017-07-25 23:46:05
    给编辑写信,请他重新开放系统,重新提交,没事

    谢谢你的安慰。这篇论文的情况有消息再给你们说,亲身教训,投稿前一定要仔细仔细再仔细!!!时间不紧宁可多发给几个人看一下,也不要因为这一时的疏忽误了大事。

  • yuansaiyu

    我也有过和你一样的经历,我不是漏了,我是上传错了一张图,我直接邮件给编辑,表达歉意,并附上对的图,然后编辑没说啥就帮忙放进去了,和你一样也是大修后,而且我是under review后一周才发现错误,所以问题不大,不要担心。

  • a312514554

    引用回帖:
    7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yuansaiyu at 2017-07-25 23:54:35
    我也有过和你一样的经历,我不是漏了,我是上传错了一张图,我直接邮件给编辑,表达歉意,并附上对的图,然后编辑没说啥就帮忙放进去了,和你一样也是大修后,而且我是under review后一周才发现错误,所以问题不大, ...

    谢谢你,希望我的编辑也能够对我友好一次,我把我的经历贴出来,也给大家一个参考,投稿前一定仔细仔细再仔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