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硕士导师推荐对考博成功有多大帮助?

硕士导师推荐对考博成功有多大帮助?

作者 偏振片
来源: 小木虫 1750 35 举报帖子
+关注

我遇见了一个非常好的导师,导师像我一样深爱科研,导师治学为人的好品质感染、感动、激励着我,导师是我的榜样。

导师了解到我对科研的热爱以后,说我这样的学生不读博的话太可惜了,导师说他认识几个名校的博导,如果我硕士期间能做得好,他推荐我去名校读博士。看起来导师想尽力帮助我。

我是听说过考博的话硕导推荐会有帮助,但是有多大帮助呢?我现在研一马上升研二,现在只有一篇核心论文,其他科研、论文正在进行中,但是不敢保证下半年肯定有SCI论文。而且到时候考博还是要考试答卷子的,那导师推荐有多大作用?

不管怎样,我得好好科研,到时候让我导师推荐我也不至于为难。不能辜负了我的导师,我要配得上做他的学生。

深爱科研,好好努力~



[ Last edited by 偏振片 on 2017-7-23 at 19:03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那一抹清辉

    学硕不是可以不用考,直接推荐就行吗

  • 物理所院士

    好好努力,遇到一个好导师话,你读名校博士会很轻松的。

  • 天地大同666

    推荐也就是审核制的博士,目前好多高校都有招,主要就是看科研能力了,文章专利专注项目之类的,导师推荐这种东西不确定的因素太多

  • 韩菲020073

    敢问楼主硕士学校是211 985么?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