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关于共同通讯作者论文的认可度

关于共同通讯作者论文的认可度

作者 xiangfchen-1
来源: 小木虫 1300 26 举报帖子
+关注

地方科研院所,无研究生,长期疲于奔命找联合培养学生,考虑双方长期合作关系,论文双通讯居多,此外,受限于仪器装备,与导师合作论文多以共同通讯发表,自己第二作者兼第二通讯,不知评审专家如何看待这些论文的份量?苦恼中。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ejicker

    没事的。双通信很正常。

  • haidong9058

    基金问题不大,职称要看第一单位

  • 如相问

    有的评审人,给点权力就乱搞

  • jurkat.1640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xiangfchen-1 at 2017-07-22 08:31:02
    希望是吧,去年有一个意见,说双通讯体现不出来独立科研能力,直接不建议资助,唉,但自己真的很拼,特殊条件,没办法,一直在努力,没放弃,希望专家能针对项目本身多提建议!
    ...

    这评论太扯了,如果是同一个单位的就不存在双通讯作者问题。人是同一个人,文章是同一个文章,能力就不同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