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招聘【锂电池材料研发工程师】

招聘【锂电池材料研发工程师】

作者 Vikkey
来源: 小木虫 2700 54 举报帖子
+关注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锂电池材料(电解液或固态电解质)研发工程师
【岗位说明】
1、按照博士后科研项目立项的要求进行研究,研究方向为固态电解质的开发。
2、跟踪国内外精细化学品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新技术发展动态,及时向公司提供新产品与新技术研发计划与意向。
3、组织技术人员进行新项目科研立项及新产品与新技术的研发工作。
4、以专利、期刊或会议论文等形式发表科研项目研究成果。
5、对公司相关员工进行科学研究方法与相关领域研发动态方面的培训。
6、组织或参加国内外学术活动与科研工作。
【任职条件】
年龄要求:26-36岁
学历要求:博士学历
专业要求:泛化学类专业,了解锂电池,有志向投身于电池材料的研究中
工作经验:有相关项目经验或行业经验1年以上者优先
知识要求:
1、EXCEL、WORD、PPT,文献信息检索工具和简单作图软件。
2、普通话流利、英语CET-6及以上。"
个性特征:认真负责、恒心专注、稳重踏实、执行力强
【其他要求】
1、良好的文献信息搜集与分析能力。
2、独立思维与开展相关研究工作能力。
3、良好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科技文献写作能力。
5、有一定的组织规划能力。
6、有文体类兴趣爱好,且有一定水平者优先。

【企业简介】
?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个人护理品材料、锂离子电池材料、有机硅橡胶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和自主品牌的上市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广州市创新型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精细化工材料)、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企业。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2014年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天赐材料,股票代码:002709。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黄埔区云埔工业区内,占地面积近6万余平方米,总部工厂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建有配套完善的公用工程设施。公司下设遂昌天赐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天津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广州天赐有机硅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子公司。
天赐企业官网: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