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催化 >Pd/CeO2催化剂CO-DRIFTS出现2202cm-1和2169cm-1两个位置的峰

Pd/CeO2催化剂CO-DRIFTS出现2202cm-1和2169cm-1两个位置的峰

作者 mexiejing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重复Pd/CeO2催化剂CO-DRIFTS表征,发现吸收峰与原来不一样,如图,在2202cm-1和2169cm-1两个位置各多了一个峰,并且跟之前的结果相比,各峰的相对强度也发生了变化。我们的红外设备之前有通过NH3、NO、SO2,所以怀疑管路不干净或原位池被污染,但是更换了管路进行了抽真空处理,把原位池也清洗了,结果还是图中after那样。有知道这是什么原因的吗,跪求各路大神帮忙,万分感激!

Pd/CeO2催化剂CO-DRIFTS出现2202cm-1和2169cm-1两个位置的峰
Graph.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hangjun1991

    楼主你好,我是做汽车尾气净化的,因为是在汽车系,之前做的东西一直比较工程(催化器系统集成匹配),现在想往理论方面拓展一下,请问有什么好的介绍催化剂表征方面的教材或书籍推荐?谢谢!

  • mexiejing

    路过的大神有能帮忙解答问题的吗,感谢~

  • 随遇而安wy

    求分享Pt/CeO2怎么做出来的,谢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