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有没有先以J2身份去美国,然后在国外期间又申请到CSC,又顺利转为J1?

有没有先以J2身份去美国,然后在国外期间又申请到CSC,又顺利转为J1?

作者 ujump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兄弟姐妹,大家好!
本人现在已经获得CSC公派去美国访学一年的机会,打算12月初出去。我老公打算申请今年9月份的公派出国,如果他能顺利批下来,想再12月和我一同去美国,恐怕时间上对于他来不及。所以,能否他先以J2家属身份于12月随我去美国,到时候他的CSC批准下来,直接在美国转为J1访学身份,继续留在美国访学呢?
请有相关经验的访学前辈们不吝赐教,万分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ruifliu

    同问

  • ruifliu

    请各位解答

  • loveliu0429

    好像文件上说得先回国吧

  • ujump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oveliu0429 at 2017-07-21 21:23:10
    好像文件上说得先回国吧

    应该是要回国才能办得了手续,谢谢您

  • sjthinkpad

    显然不行。你明显什么都不了解。1,今年九月国家青骨项目已经取消,最近的一次申请只有面上,明年3月底下来结果。除非你们学校资助。2,如果拿到j2签证,会受到两年期限限制。即不同以同一身份两年内再次赴美。j1/j2都为j签证。除非豁免,据说程序复杂。

  • sjthinkpad

    3,签证都需要在国内美国领事馆签证,护照上要贴新的单子,哪有存在在国外直接转了就行的说法。

  • sjthinkpad

    针对第二点,比如你的j1时间是2017.12.1-2018.11.30。那么j2时间和j1一样。也就是j2想以j1身份出国,必须在2020.11.30日后。除非豁免。豁免过程我不了解。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