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考博导师推荐求助

考博导师推荐求助

作者 矛盾体蕾蕾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本科硕士都是普通二本学校,在一个三本任教四年,现在想考西安某高校的博士,初步想看看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能不能有导师愿意要我!对这两个学校的导师情况也不太了解,本人土木结构方向!恳请了解的博友给点导师的信息,及怎么样联系到导师!万分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numb328

    交大有土木方向么?在职的话应该有名额限制的吧,话说为啥不去个牌子更好的国内高校读博呢?

  • numb328

    国内土木强校挺多的呀,以前有个朋友考在职博士,遇到最尴尬的问题是老师没名额,看你的目标院校,建大非重点建筑类很强,交大貌似土木也不是很有名,可以选择一个国内土木有名的高校把,既然都决定入博士这个坑了,就往上走么,有信心点哈,多联系同学朋友多打听撒

  • 矛盾体蕾蕾

    主要觉得本科和研究生的学校都很一般,觉得人家老师会不想要吧。所以好学校没有信心!想以后去西安落脚!考虑到家庭就想去西安读博!西安土木专业你有没有推荐呢?或者有没有这个专业在西安读博的朋友可以给点帮助的?

  • peterflyer

    先通过学校主页遴选可能报考的老师,然后通过邮件、电话、短信等和老师进行联系和交流。

  • lovecrysta1

    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强劲的211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