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求工作单位建议

求工作单位建议

作者 Simontwo
来源: 小木虫 2100 42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是陕科大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课题方向偏热分析了,但没做过项目,专业学的也很烂,找了个热分析工作又被黄了。现在手上有两份工作可选:保定长城汽车技术中心(月薪5800,单双休)、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一线的管道检测人员(月薪8000,工作条件艰苦点,第三年可拿约15万左右一年),这两个工作我比较纠结,长城涨薪幅度不高,但能学到点东西,以后万一不在长城待,去其他公司也可以做相关工作;管道检测常年在外,向上升职了也要出差,后续工资还比长城好,但3几年有此种工作的单位能、让我不怎么出差的估计难找,不好照顾家庭。大家谁了解点,帮忙给点建议,我选择的时间也不多了,马上都上班了,不胜感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aperhunter

    为了兼顾事业和家庭,楼主可以选择前者

  • 山头小公园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我说下我的 也是热能专业,硕士。当初毕业之后,在冶金的设计院和电科院之间选择,最后去了电科院做调试,一年出差300+,工作条件艰苦,后来想明白了,换了一个工作,出差比之前少了很多,目前没有后悔,家人很开心。

  • Simontwo

    我是重庆人,在西安读书,不出意外,以后定居想在这两个城市中选一个。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