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工程 >关于PVD数据库管理的建立

关于PVD数据库管理的建立

作者 LAnza_lw
来源: 小木虫 750 15 举报帖子
+关注

楼主是今年的本科应届毕业生,学的是材料物理专业,主要是薄膜方向,现在一PVD公司就职,已经有一个月了,刚刚适应。学习过程中发现公司PVD工艺调节主要是参考经验,所以就有了自己慢慢摸索数据的想法,但是头绪不是很清晰,有没有有PVD数据分析管理经验的、或者在信息管理比较健全的公司供职虫友指点一下?我的目的主要有两个:一个是建立合理的科学的工艺调整方法;另一个就是锻炼自己的信息整理分析能力。欢迎大家交流指正,有什么好的书啊、模板之类的,也欢迎哦!
我的问题如下:薄膜(五金装饰镀)质量测试项目与方法?(有没有相关的学习资料可以推荐一下)
                        PVD参数(若干)对成膜质量的影响怎么分析、表达?(比较笼统,新手,大家原谅)
                        .............................暂时,后续回家上,有漏过的重要问题,大家可以提醒我。
有任意帮助的胖友,都会给你发放金币奖励呦,时间截止到本周末,欢迎大家交流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